Sunday, 24 June 2007

我会继续努力的

太高兴了,我的部落格竟然吸引到来自美国的读者。本来看到只有一个访客心想或许只是巧合吧,现在有两个访客了,如果是访客旧地重游, 那便证明我的部落格的确不错,。访客请对于我的部落格给点意见吧,我已经将我的部落格转去任何人都可给意见了。我会继续努力,为大家带来更多好文章,希望大家会喜欢,并给于各方面不同的“支持”。哈哈,好像有点“怪兰”。

另外,相信大家也看见我的部落格的主题,从原本的“投资,创业,工作路”, 换成了“投资, 创业, 工作,休闲路”,更改主题的原因主要如下:

1。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当我正忙着为生活打拼,走这艰难的“投资,创业,工作路”,有时,我也应该放慢脚步,回头看看自己,有没误入歧途,迷失自己,方为上策。

2。俗语说,读万卷书不如走千里路,现在虽然是网络时代,可是有些机会还是要自己出门去找,去观察,去发掘而来的。

3。让我有更多的题材带给大家,让大家阅读有兴趣的题材。

另外,我也在我的部落格加上了广告栏(第一个广告:advertlets,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收到它的支票吧), 留言板以及让大家可以直接从主题游览我的部落格,够贴心吧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整个部落格的基本结构大致已经完成,现在要做的是写更多有意义
的文章,当文章达到
一定的数量,我便会申请google Adsense,到时希望默默的耕耘能够得到收获。

后记:他妈的, 要让blogspot承献出我理想的文章版面设计还真难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