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6 September 2007

无聊的一周

超无聊的一周, 因为不必上班,每天做的就是留意就业栏,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工作,寄求职信,等面试电话,面试等。面试了大约8分工,目前为止进展还不错,希望快点有好消息。

在这段不必工作的及日子,空闲的时间也特别多,便安排了一些自修的读物来给自己读,充实自己。可是,每每要开始读时,便会意兴阑珊,看看股票,上上论坛来打发时间。结果,一天又一天就这样的让我浪费了。突然明白,为什么世界上富人是那么地少,因为他们会好好利用时间,知道什么是先苦后甜。

此外,我的部落格的流通量太少了!!!已经3个月了,还那两百多流次,大部分还是我自己贡献的。看来大家对一个人的生活点滴不太感兴趣,感兴趣的其实是股票篇。好,为了增加部落格的流量,我会多写一些关于股票的文章,以便达到我要靠这部落格来赚取passive income的目标 (待会儿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去申请 googleAdsense, 反正批了固然好,不批还可在申请)。

No comments: